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新增了提醒視窗
把momo的一台機型給下架
上新的機型
還有增加了作廢時會連毛利也一併刪除
今天要做的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中午吃滷味
點了王子麵、地瓜葉和鴨血
加了小辣
沒想到他們的小辣完全不像小辣
辣死人了
吃到我都熱起來了
一邊吃還一邊想著等等我會不會肚子痛
哈哈,真是被上次那個咖哩飯給吃怕了
另外,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剛好站在高大鮮乳的旁邊
我完完全全沒在想要吃啥
眼神一直離不開他們家的牛奶
最後忍不住衝動去買一杯香蕉牛奶
完完全全都是現榨的還不錯
只是在喝的時候= =
oh ~god 滿滿都是香蕉的澀味
他的香蕉是怎麼了=o=
好難喝喔~~~~~
還是現榨香蕉都是這樣= =?
把momo的一台機型給下架
上新的機型
還有增加了作廢時會連毛利也一併刪除
今天要做的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中午吃滷味
點了王子麵、地瓜葉和鴨血
加了小辣
沒想到他們的小辣完全不像小辣
辣死人了
吃到我都熱起來了
一邊吃還一邊想著等等我會不會肚子痛
哈哈,真是被上次那個咖哩飯給吃怕了
另外,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剛好站在高大鮮乳的旁邊
我完完全全沒在想要吃啥
眼神一直離不開他們家的牛奶
最後忍不住衝動去買一杯香蕉牛奶
完完全全都是現榨的還不錯
只是在喝的時候= =
oh ~god 滿滿都是香蕉的澀味
他的香蕉是怎麼了=o=
好難喝喔~~~~~
還是現榨香蕉都是這樣= =?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寫= =
早上換行政先開會
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寫昨天還沒寫完的程式
完成 90%剛好換我們開
講一講這幾天的進度
也沒派新的工作給我
看來我有充分的時間完成那10%的工作就沒事了
到了離吃飯還有半小時的時候
我昨天做的加總金額
出現了不能送出的bug
昨天在寫的時候多少就知道會有這個可能性發生
看來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有改text的名稱
後來我就又用最笨的方法寫了一遍解決它
而在剛剛我也完成了我那10%的工作
看來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了= ~ =
------------------------------------------------
唉~我好想哭喔,剛剛發現我昨天弄很久的js
原來也函數可以抓出我要的資料
我還寫那麼久
這就是不懂程式的人只能被它玩弄的意思嗎
可惡的js!!!!!!
早上換行政先開會
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寫昨天還沒寫完的程式
完成 90%剛好換我們開
講一講這幾天的進度
也沒派新的工作給我
看來我有充分的時間完成那10%的工作就沒事了
到了離吃飯還有半小時的時候
我昨天做的加總金額
出現了不能送出的bug
昨天在寫的時候多少就知道會有這個可能性發生
看來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有改text的名稱
後來我就又用最笨的方法寫了一遍解決它
而在剛剛我也完成了我那10%的工作
看來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了= ~ =
唉~我好想哭喔,剛剛發現我昨天弄很久的js
原來也函數可以抓出我要的資料
我還寫那麼久
這就是不懂程式的人只能被它玩弄的意思嗎
可惡的js!!!!!!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原廠來所以沒開到會
可是我在工作日誌那看到我有兩樣程式要寫
我就先寫我看的懂的
寫到中午的時候主管和我說要先寫另一樣
吃完飯我就開始寫那個
那個其實只要增加數量乘價格
所有的加總這樣而已
感覺起來很簡單
但是它用到兩種程式語言的傳遞
asp和java script 要動態的改變加總金額
又加上我完全沒碰過java script
我就看之前做過類似的寫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
加上asp底寫javascript並不會秀出javascript的錯誤訊息
就是說沒變化
以致於我只能瞎寫
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這樣來來回回我就只單單增加這可恨的加總就寫了一個下午
更抓狂的事
好不容易寫出來之後
換成真正的頁面就不能用了
(我寫的時候是另開一個一模一樣的測試頁面)
我只能再從頭來過…
但寫出來後依舊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嗚嗚
明明就應該很簡單的加總啊…
唉…莫名的疲憊感
不過還好有弄出來
也不枉費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可是我在工作日誌那看到我有兩樣程式要寫
我就先寫我看的懂的
寫到中午的時候主管和我說要先寫另一樣
吃完飯我就開始寫那個
那個其實只要增加數量乘價格
所有的加總這樣而已
感覺起來很簡單
但是它用到兩種程式語言的傳遞
asp和java script 要動態的改變加總金額
又加上我完全沒碰過java script
我就看之前做過類似的寫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
加上asp底寫javascript並不會秀出javascript的錯誤訊息
就是說沒變化
以致於我只能瞎寫
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這樣來來回回我就只單單增加這可恨的加總就寫了一個下午
更抓狂的事
好不容易寫出來之後
換成真正的頁面就不能用了
(我寫的時候是另開一個一模一樣的測試頁面)
我只能再從頭來過…
但寫出來後依舊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嗚嗚
明明就應該很簡單的加總啊…
唉…莫名的疲憊感
不過還好有弄出來
也不枉費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是大掃除+樓下門市盤點
早上我打掃我的廁所
剛來的時候就看那廁所很不爽了= =
髒髒的真想把它弄乾淨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打掃它了
只不過經過一番的努力
它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有些髒垢積太久了
怎麼洗也洗不掉
ex.鏡子and 貼在牆壁的什麼尿尿要對準啊~
不要踩在馬桶上那些~
好想換個新的喔
可是都還可以用,唉><~~
所以只好把能洗乾淨的地方洗乾淨而已…
掃完之後就要盤樓下門市
前兩次都是兩個人盤週邊
只不過週邊實在是太亂太多了
都要盤好久才盤完
這次分配三個人
每個人又分更細
我被分到鍵盤膜
之前幾次我最最最不想盤鍵盤膜了
因為鍵盤膜又多又會少東少西的
要找起來又特別麻煩
而且有一些已經是停產的電腦
根本不會用到那堆鍵盤膜但還是在帳上
就覺得很煩~
不過盤起來反倒比想像中的簡單
可能是專心只盤它吧
我點完數量後再來就等下午的人來清算吧~
有些舊的不會用到的鍵盤膜
終於要作廢了
真開心~~
早上我打掃我的廁所
剛來的時候就看那廁所很不爽了= =
髒髒的真想把它弄乾淨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打掃它了
只不過經過一番的努力
它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有些髒垢積太久了
怎麼洗也洗不掉
ex.鏡子and 貼在牆壁的什麼尿尿要對準啊~
不要踩在馬桶上那些~
好想換個新的喔
可是都還可以用,唉><~~
所以只好把能洗乾淨的地方洗乾淨而已…
掃完之後就要盤樓下門市
前兩次都是兩個人盤週邊
只不過週邊實在是太亂太多了
都要盤好久才盤完
這次分配三個人
每個人又分更細
我被分到鍵盤膜
之前幾次我最最最不想盤鍵盤膜了
因為鍵盤膜又多又會少東少西的
要找起來又特別麻煩
而且有一些已經是停產的電腦
根本不會用到那堆鍵盤膜但還是在帳上
就覺得很煩~
不過盤起來反倒比想像中的簡單
可能是專心只盤它吧
我點完數量後再來就等下午的人來清算吧~
有些舊的不會用到的鍵盤膜
終於要作廢了
真開心~~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今天去中壢盤點,每次去外點盤點都蠻開心的,像在出去玩XD
離上一次去外點盤有好幾個月了吧,已經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連路都不記得,而且出火車站還走錯路,走到後站去了
這次有特別記怎麼走過去,不然每次去都還要在GOOGLE一次
真是有夠麻煩的,而且我超怕GOOGLE到一半手機沒電,
那我不就進退兩難了=O=
因為今天聽說很冷,所以我禦寒用品做的很齊全~
只不過走了將近快半小時的路,整個就…
超級熱的=口=
一到中壢NOVA我立馬脫脫脫,全脫掉= =
看到久違不見的中壢同事~~真懷念=ˇ=
他們人還是一樣好,可是幫我盤點的那個人竟然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我今天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誰叫就這麼剛好主管會議,
他們的大人都不在,我打擾到他可以悠閒一整天,
不過他人也是不錯啦,哈哈~只是我把飲料放在那邊忘了帶走
也忘了給他錢,一整個就是全忘光~
中餐盤點完才吃,吃了他們很有名的中壢名產?
涼麵~~和一碗味增湯,只是這麼冷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吃涼麵
但是想說是中壢名產嘛,哈哈~
也謝謝某個業務請我吃這頓和載我回火車站
上次也是他特別照顧我>ˊ<
感激不盡呢~
回到公司,我立馬去弄我昨天悲劇的日期BUG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努力(其實問題昨天就有一點頭緒了)
終於解決了,真是可喜可賀~~
可以結案了ya!!!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離上一次去外點盤有好幾個月了吧,已經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連路都不記得,而且出火車站還走錯路,走到後站去了
這次有特別記怎麼走過去,不然每次去都還要在GOOGLE一次
真是有夠麻煩的,而且我超怕GOOGLE到一半手機沒電,
那我不就進退兩難了=O=
因為今天聽說很冷,所以我禦寒用品做的很齊全~
只不過走了將近快半小時的路,整個就…
超級熱的=口=
一到中壢NOVA我立馬脫脫脫,全脫掉= =
看到久違不見的中壢同事~~真懷念=ˇ=
他們人還是一樣好,可是幫我盤點的那個人竟然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我今天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誰叫就這麼剛好主管會議,
他們的大人都不在,我打擾到他可以悠閒一整天,
不過他人也是不錯啦,哈哈~只是我把飲料放在那邊忘了帶走
也忘了給他錢,一整個就是全忘光~
中餐盤點完才吃,吃了他們很有名的中壢名產?
涼麵~~和一碗味增湯,只是這麼冷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吃涼麵
但是想說是中壢名產嘛,哈哈~
也謝謝某個業務請我吃這頓和載我回火車站
上次也是他特別照顧我>ˊ<
感激不盡呢~
回到公司,我立馬去弄我昨天悲劇的日期BUG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努力(其實問題昨天就有一點頭緒了)
終於解決了,真是可喜可賀~~
可以結案了ya!!!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