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Lately,I'm dazed in work.
hahahaha
I don't wanna do anything now!!
but I have many work should do it.
I don't know.
I feel strange myself.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my manager traveling  Hainan Island for 5 days.
so~~
I'm free now!! ^_____^
but I still have works.
sad!!~~~
every day is happy
only 'cause be able to ......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today is inventory
i spent 2.5 hours
and ...
i discussed stock with that sales
i felt a little strange
haha , but i certainly behaved nothing.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a few days ago, I'm busy to computer exhibition,It's very tired.... ,I need to rest.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I think I am a very shy person.
ha ha ha
today, a salesman buy drink for all 2nd floor people.
I'm afraid to look into his eyes .
because he just that salesman.....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I wanna go travel to Japan~~~
but .... I don't know take a break many days~~`~
and then I feel sleepy now..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I finally finished my works !!!
oh ya ya happy~
It's a wonderful day .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My MC is coming  today.
oh , a little uncomfortable with my belly. ><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I've always been busy lately.
a little tired.
I wanna ask for a annual leave><.
I wanna  take a break..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It's a  nice day.
I wanna sleep ><
I do nothing again....
because I work done this morning.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uh...I've no idea what to say.
I think that time is fast today.
this morning  will go away.
I haven't  written my program yet.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My lunch originally was soup noodles today
I told the shopkeeper : "I'd like a cup of soup noodles !!"
but I came back company and opened it
It's not soup !!
became dried Q_Q
oh no!! but ..
I'm not the worst ~
my co-worker's noodles was not tasty.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I think I'm just like a web page attendant.
I served my co-worker today,
to be server is tired.
written ,modified ,written ,modified
infinite loop ><  ....
fine~ It's OK!!
I've finished.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Today ,I still write yesterday's campus recruit 
a bit busy
'cause still one day~~~
ya ! happy!
I've written a pretty web page.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被分配的工作可以寫三天~
開心~~!!
可以慢慢慢寫
我們的主管都會cover我們><
真是讓我感動
遇到好主管XD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下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大到不想去外面買中餐呀><
真希望有個人能幫我買~~~~~~
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3=~~~~~
(最近花錢花超兇的該節省點了…
不能再常常出去了ˋˊ)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終於回歸到不會太忙了:"3
因為沒有派新的工作
只是修改前兩天原本寫的
可以慢慢來~~~~嘿嘿開心兒
<中午吃的炒飯好油= =
  吃到後來不太吃了
  以後不會在吃那家了>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去盤點的日子,我終於把路給記起來了
開心~~~
不過點機器點的2266超煩的=  =
害我找那些機器找超久
都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點的人的問題(因為蠻多不同的人幫我盤的)
所以我片刻都沒有休息唉~~~
他們的倉庫超亂的,都不好好整理呀>__<
還有今天是我滿半年的日子
因為這兩天太忙了就先寫到這
我昨天也忙到忘了寫部落格ㄎㄎ~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真是另人抓狂
明明可以寫簡單很多的程式
卻偏偏要寫的這麼複雜
十二個月還慢慢的寫出來
搞不懂之前寫的那個人腦袋是有洞喔
超想罵他的
所以我直接把他的程式碼全刪掉重寫
還比他寫的容易多也快多了唉~~~~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昨天主管叫我今天處理訂金的bug
可能是我前天有加一些程式才會出現吧?
然後我今天看到那個錯誤訊息
整個傻眼=__________=
錯的地方不是我寫的那個部分
而是另一個人寫的
但是那個人今天不在!!
所以我只好默默看懂他的程式碼,在改囉><
有種被冤枉的感覺QQ
而且那個竟然沒有做變數是空值的判斷呀呀呀
這不是寫程式應該要設想的範圍嗎!!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繼續完成昨天交代的程式:"3
早上的時候姊叫我和她一起訂諾貝爾奶凍
到了下午竟然樓下業務問我們要不要團購這家!!
我後來就訂我姊要的和我的啦ㄎㄎㄎ
好像要訂滿多少才有免運費的樣子~~!!
聽說芋頭很好吃
訂來吃看看
可是能放的時間不長~!!!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寫了好多程式
可是是直接copy之前差不多的東西
不然這種複雜的程式可是要寫很久的=__="
我連看懂他寫什麼都要花一點時間
(但我當然是沒看啦,哈哈哈:"3~)
新增資料庫和網頁等等
順便美化一下自己弄的
不然真的醜醜的呀
而且之前用別人寫的網頁,要找搜尋功能都超級難找的@@"
當然自己寫的絕對不可以讓使用者找不到呀
要寫人性化的程式!!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好奇怪
明明做的東西不多
卻寫了好久好久
寫到現在>______<
難道說我頭袋退化了嗎啊啊啊
好可怕呀
<<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今天一直處於想睡覺的狀態>________<
到處看看 ,解決一些之前寫的bug
想想還有什麼我該做的事呢~~??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Will never let me go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最近上班一直聽這首歌
挺好聽的ㄎㄎ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今天雖然被分配的程式很多
可是因為都是寫我之前寫過類似的程式>__0
所以很快就弄好了,嘿嘿
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悠閒,開心~~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今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改昨天做錯的程式><
好煩~~還好今天要寫的程式並不難,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加了一些功能,弄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弄好了
還好剛剛看了之前寫的寄信終於沒出問題了
有種事情一下子來,然後一口氣全都弄好的感覺
呼呼~~~!!>w<!!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終於把這兩天的程式寫完了
昨天有小小加一下班
所以今天可以準時弄好
呼呼~~~來做momo市調囉!!
有點累!!~~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愛睏喔,今天有三個程式要做要改的
其中一支改的比較大,光看懂在寫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沒弄完,打算今天弄不完明天再弄
另外兩支都先弄好了,還有
我的電腦跑的好慢啊~~~~~
中古電腦=  =
用了十幾年了,唉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前幾天和朋友聊起工作
突然對未來有點迷惘~
真羨慕,一開始就有明確目標的人
而我卻還在茫茫大海中尋找~
-----------------------------------------
今天還是一樣閒閒的~!!
沒什麼好寫的,呵~!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休了一天假,真舒服~~~
不過一回來就好多事要做啊
還好每件事都不需要弄很久
弄到現在已經弄完啦~~~
開心~~~!!
感覺過了充實的一天!!
再來只剩下這個月的出勤看一下就結束囉!!~
又可以放假了哈哈哈:"3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昨天有時間開會已經在五點多了,接近下班時間~
報了前幾天加當天的進度
然後當場發現我有一個地方弄錯了
(還是主管跟我說要那樣做的
 後來看到結果又說不是這樣
 我也懶的辯駁,反正都是要改)
後來我就多加班了半個小時改那個東西
今天早上沒有先開會,我也沒事做~
因為昨天都弄好啦^O^~ㄎㄎ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早上因為有客人來主管在開會,我們沒有開到
我就看在寫在我的工作日誌上的工作內容
短短的幾句話,但大概知道要做什麼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希望真正的意思不要和我做的差太遠
不然就要重做了><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聽說其他公司會給開工紅包
可是我們公司沒有Q_Q
也太悲慘了吧
被吃一天假還沒有紅包拿嗚嗚嗚
心情真Down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上完班,就放假過年去囉
所有的事在禮拜六的時候就做完啦~~
其實今天沒事做,
到處看看就醬囉
像在放假的感覺
明天要出去玩囉
開心啊~~~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閒閒的一天:"3
目前工作完成囉~~~
yaya
準備回家過好年~~~^__^
剩禮拜一上班就可以放年假了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拿到年終的單子了
好開心,我的第一份年終,嘿嘿
9月多才到職,能拿的不多
半個月的薪水都沒有
算一算比例是快0.29的樣子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呀^__^
今天工作是用asp寫一個excel 並用mail寄出去
剛剛試成功了
沒想到不難(因為都有函數可以用)
寫的很順利~~~哈哈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終於又回到了清閒的午後:"3
~~~~~~~~~~~~~~懶~~~~~~~~~~~~~~~~
剛剛無聊跑去弄outlook的簽名檔
outlook的簽名檔竟然不支援改字型顏色
還好他提供放檔案上去
所以我只好另外寫一個html放上去
這樣就有我美美的紫色了>/////////<
~~~~~~~~~~~~~~懶~~~~~~~~~~~~~~~~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好累= =終於完成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而且又是分析
一大堆的數字搞的我頭好疼喔
我最討厭算數了
還要看數字對不對
不太想管了
不對的等明天再說吧
唉~~~~~~
精力已盡~~~~~~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最近事情有點多
沒辦法多閒了哈哈
突然這樣反倒覺得不太習慣
不過這本該就是一件正常的事呀
看來我好日子過太久了XD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今天一樣在寫momo退貨的程式
現在只差寫入資料庫就沒了
等等在做市調就over :"3
剛剛在看神雕,實在太好看了
好想繼續看,可是剛好是最新集數了
神雕更新好慢喔=o=
我都多久沒看了,才兩天的時間就追到最新
嗚嗚~~~快點出新的呀~~!!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昨天去吃尾牙沒抽到獎根本就是浪費生命啊= =
唉~~原本還很期待說
可是我覺得啊
感覺抽獎箱的籤有被主辦那邊的人做過
超賤的
不然怎麼可能那邊的人也才佔公司的人20%吧
就可以有九成的抽獎率
這根本不科學啊= =
唉~~真想打開抽獎箱看看籤真的都有全部的人嗎
拆穿那些可惡 的人的面目
一點都不公平!!
喔,對了~那餐廳真 的是難吃又吃不飽
難怪業務他們都搶留守= =
是我也寧可留守拿八百塊吃其他東西~多好啊!!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天是尾牙捏~~
五點就可以出發囉~~~YA
可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開心^_^
我和我 的扒呢竟然要在現場幫忙賣彩券XD
太有趣了吧哈哈哈:"3
好期待喔
真希望能抽到獎兒~!!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呼~~~完成今天的工作了XD
今天做了MOMO還有那拖了兩天的程式
我那隻程式做超級久的
一邊弄一邊玩
玩就是在我的本本上畫了尾牙抽獎的圖





























其實還有最後一張
就不po上來了
我的尾牙還沒過捏><
小心害到自己
保佑能跟上面的小女孩一樣囉<3<3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最上層的人交待的不清楚,變成說我主管也不太清楚的交待事情給我做
導致最後大家都不清楚,做的2266的
然後最上層看到的結果不是自己的,主管就無緣故的被罵了=口=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東西還沒掛上去= =
有點無言就是了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做完市調,
看了一下員工留言設定上班時間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中午聽了同事們講其他同事喝醉的情形
真的很好笑
想親眼目睹他們誇張的行為ㄎㄎ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早上只看了出勤資料還有員工留言就沒了..
不過一轉眼就11點多了
今天時間過真快..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有個客服叫我幫他找發票
可是他提供給我的機型根本不是我們公司賣的
於是我就跟他講
但是他也是這麼覺得,只是客人堅持說是在這買的
叫我隨便幫他找一個發票打發他
後來我就問主管
我主管就說不是在這裡買的就不能提供
他會直接和客服講
後來客服就很無奈的說等客人在來鬧的時候再和他說吧
雖然有點對他過意不去
不過後來聽說竟然是業務用客服的帳號在和我講
害我都無言了= =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HAPPY今天是閒閒的一天
感覺最近食量特別的大
吃完中餐,到了下午就想吃零食
我會不會變胖了啊=O=
今天回家來量量看好了
目前工作↓
- 完成零用金列表審核
- 折讓列表
(中午出去外面吃 ,好熱~~~~~和昨晚差好多…)
溫差好大,難怪大家都感冒了…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深深的體會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做的很好
那倒不如不要做
最後吃虧的終將是自己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靠......................................
也太難改了吧= =
這什麼程式啊= =
要改這亂亂的程式真是讓人抓狂
光看懂就很頭疼了
明明就只是要加個小功能
改一點東西而已
寫這程式的人是只有他自己才看的懂吧(也許他自己改都很困難)
好想哭喔,我真的能改完嗎
我還要上四台momo
還要找另一隻程式的位置
光找就耗掉我大部分的精力了= =......................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終於把我的大量修改那支程式完成了
中午跑去新開的茶湯會買豆漿奶茶
喝的肚子現在有點痛>__<
這是有助於腸胃消化嗎
下午等主管會議開完給主管看我找出來的看板可不可用就沒事了
希望可以用呀>o<
要是不行一定又會弄到晚晚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哇靠~~~~~~~~~~
我只是增加一個小功能(javascript搭配asp動態全部一致)竟然弄這麼久!!!
不過終於知道原理了
原來asp物件相同時,它會用逗號隔開
與js不同之處是js是用陣列(不過現在很多都直接幫你變陣列了= =a)
不過以後要改就很簡單了
有改成功也算不錯了Happy
只是希望下次能不要再花這麼久的時間
我的假日呀呀呀~!!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唉呀呀,今天做了新的頁面
用來修改到貨時間的(大量)
說到新的頁面就到了我可以花很多時間美化它
也因為這樣原本可以用半天寫完的程式
我花了快一天完成…九成
剩下的只差寫入資料庫就的指令而已xDD (要寫入的資料都抓到了)
但是我當然要留一點給另外兩天囉
雖然花了很久,久到Freetime 剩一點點
不過成果我很滿意~~yaya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的工作內容:
  • 改了之前程式的權限
把原本寫進mis改成行政的工作日誌
因為人名要有彈性不要寫死
所以我另外寫了一個funtion在另一個列表
以後要用就include進來就好
可以少花一點時間
  • 停止了兩個排程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呼,剛剛一次改了兩個(搜尋+增加總計)的頁面
因為我慢慢改
想弄的完好一 點
改的很慢很久深怕改不完都不敢休息
花費時間:5個小時
超久的=o=
因為要搜尋的條件蠻多的
因此有很多種狀況
每一種都要試,試這些花很久的時間
也一邊在想有怎樣的方法可以簡化它
但依舊想不到,只好還是用自認為已經算很精簡的方法
ㄎㄎ
寫完也順便測試昨天寫的刪除可不可以用
也很順利刪掉了
接下來終於可以休息了
有點累
好像一口氣把精力耗光了哈哈~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新增了提醒視窗
把momo的一台機型給下架
上新的機型
還有增加了作廢時會連毛利也一併刪除
今天要做的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中午吃滷味
點了王子麵、地瓜葉和鴨血
加了小辣
沒想到他們的小辣完全不像小辣
辣死人了
吃到我都熱起來了
一邊吃還一邊想著等等我會不會肚子痛
哈哈,真是被上次那個咖哩飯給吃怕了
另外,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剛好站在高大鮮乳的旁邊
我完完全全沒在想要吃啥
眼神一直離不開他們家的牛奶
最後忍不住衝動去買一杯香蕉牛奶
完完全全都是現榨的還不錯
只是在喝的時候=  =
oh ~god 滿滿都是香蕉的澀味
他的香蕉是怎麼了=o=
好難喝喔~~~~~
還是現榨香蕉都是這樣= =?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快睡著了= =
今天早上比較早爬起來
七點就起來了
原本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結果打開手機
開始看我昨天沒看完的神雕
真是太好看了= =
又追到最新了
真希望快點更新!!
一整天沒事做真折磨睡不飽的我= =
早上做完市調就…= =
還有一個下午~~~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小小修改昨天寫的修改
因為昨天寫的頁面是只要修改一樣就要換頁總覺得太多此一舉
所以想說在當頁直接做修改
但後來有碰到小小的問題
參考了以下網站的說明終於解決了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寫= =
早上換行政先開會
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寫昨天還沒寫完的程式
完成 90%剛好換我們開
講一講這幾天的進度
也沒派新的工作給我
看來我有充分的時間完成那10%的工作就沒事了
到了離吃飯還有半小時的時候
我昨天做的加總金額
出現了不能送出的bug
昨天在寫的時候多少就知道會有這個可能性發生
看來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有改text的名稱
後來我就又用最笨的方法寫了一遍解決它
而在剛剛我也完成了我那10%的工作
看來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了= ~ =
------------------------------------------------
唉~我好想哭喔,剛剛發現我昨天弄很久的js
原來也函數可以抓出我要的資料
我還寫那麼久
這就是不懂程式的人只能被它玩弄的意思嗎
可惡的js!!!!!!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原廠來所以沒開到會
可是我在工作日誌那看到我有兩樣程式要寫
我就先寫我看的懂的
寫到中午的時候主管和我說要先寫另一樣
吃完飯我就開始寫那個
那個其實只要增加數量乘價格
所有的加總這樣而已
感覺起來很簡單
但是它用到兩種程式語言的傳遞
asp和java script 要動態的改變加總金額
又加上我完全沒碰過java script
我就看之前做過類似的寫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
加上asp底寫javascript並不會秀出javascript的錯誤訊息
就是說沒變化
以致於我只能瞎寫
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這樣來來回回我就只單單增加這可恨的加總就寫了一個下午
更抓狂的事
好不容易寫出來之後
換成真正的頁面就不能用了
(我寫的時候是另開一個一模一樣的測試頁面)
我只能再從頭來過…
但寫出來後依舊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嗚嗚
明明就應該很簡單的加總啊…
唉…莫名的疲憊感
不過還好有弄出來
也不枉費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是大掃除+樓下門市盤點
早上我打掃我的廁所
剛來的時候就看那廁所很不爽了= =
髒髒的真想把它弄乾淨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打掃它了
只不過經過一番的努力
它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有些髒垢積太久了
怎麼洗也洗不掉
ex.鏡子and 貼在牆壁的什麼尿尿要對準啊~
不要踩在馬桶上那些~
好想換個新的喔
可是都還可以用,唉><~~
所以只好把能洗乾淨的地方洗乾淨而已…
掃完之後就要盤樓下門市
前兩次都是兩個人盤週邊
只不過週邊實在是太亂太多了
都要盤好久才盤完
這次分配三個人
每個人又分更細
我被分到鍵盤膜
之前幾次我最最最不想盤鍵盤膜了
因為鍵盤膜又多又會少東少西的
要找起來又特別麻煩
而且有一些已經是停產的電腦
根本不會用到那堆鍵盤膜但還是在帳上
就覺得很煩~
不過盤起來反倒比想像中的簡單
可能是專心只盤它吧
我點完數量後再來就等下午的人來清算吧~
有些舊的不會用到的鍵盤膜
終於要作廢了
真開心~~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打掃區域換成廁所了
原本是茶水間><
突然換了
真慘
上次明明就說我掃茶水間=3=
早上亂玩ppt,做了可愛的影片
兔子超cute
其實我是要測試ppt匯出字型會不會跑掉
然後就不知不覺多做了兩頁xD
剛剛也增加程式的提醒視窗
等等要來改momo的價格和做台南展的行銷物~!!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資展的展覽地圖出來了
所以早上都在弄台南資展的東西
還有一些原廠活動
中午去吃咖哩
有點後悔點雞辣咖哩
雞肉雖然很好吃
可是他的辣是那種我無法接受的辣
辣到會肚子痛的辣= =
我現在肚子還在
好討厭喔~~~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一進公司就想睡覺= =
我好廢喔><
又是一個悠閒的早晨~
早餐火腿蛋吐司,水...
------------------------------------------------------
剛剛做好了昨天主管交代的程式..
只花了十分左右
其實昨天告訴我怎麼做我就知道這不需要花太久
只是套用做好的,改一下參數在另做一個網頁而已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開會,只派給我做一個徵人文宣
可是又說之前有做過,我就找了之前做的
把它印下來,準備給主管看
但是現在他們都在開會
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現在才早上......=o=|||
慘慘的~
---------------------------------------------------------------
快睡著了~
發呆久了會不會變呆呢= =a?
(下午更新)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今天去中壢盤點,每次去外點盤點都蠻開心的,像在出去玩XD
離上一次去外點盤有好幾個月了吧,已經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連路都不記得,而且出火車站還走錯路,走到後站去了
這次有特別記怎麼走過去,不然每次去都還要在GOOGLE一次
真是有夠麻煩的,而且我超怕GOOGLE到一半手機沒電,
那我不就進退兩難了=O=
因為今天聽說很冷,所以我禦寒用品做的很齊全~
只不過走了將近快半小時的路,整個就…
超級熱的=口=
一到中壢NOVA我立馬脫脫脫,全脫掉= =
看到久違不見的中壢同事~~真懷念=ˇ=
他們人還是一樣好,可是幫我盤點的那個人竟然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我今天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誰叫就這麼剛好主管會議,
他們的大人都不在,我打擾到他可以悠閒一整天,
不過他人也是不錯啦,哈哈~只是我把飲料放在那邊忘了帶走
也忘了給他錢,一整個就是全忘光~
中餐盤點完才吃,吃了他們很有名的中壢名產?
涼麵~~和一碗味增湯,只是這麼冷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吃涼麵
但是想說是中壢名產嘛,哈哈~
也謝謝某個業務請我吃這頓和載我回火車站
上次也是他特別照顧我>ˊ<
感激不盡呢~
回到公司,我立馬去弄我昨天悲劇的日期BUG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努力(其實問題昨天就有一點頭緒了)
終於解決了,真是可喜可賀~~
可以結案了ya!!!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就在剛剛,我完成了我人生一項成就了
YA~~~~~happy

我把我的bug找出來了,也知道昨天為什麼不能點日期了
原來找bug是需要時間和耐心,還有不斷的亂試?!
開心~~~~~~~`~~~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今天一次做了三個momo,程式的其中一個bug(日期)也一直處理不了,還有一些小雜事,
感覺事情多到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所以整個下午都很緊迫不敢休息,
深怕處理那個小bug會弄到下班都還未弄好,所以就先弄別的,把那支程式延到最後,
等明天有空的時候再弄吧,希望能夠弄好><",
小小的挫折啊~~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元旦連假結束了,公司雖然沒放連假,但我卻有放了很多天的感覺,是因為我每天都有出去的關係嗎?
這感覺真好~
新的一年,希望能順順利利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