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It's a  nice day.
I wanna sleep ><
I do nothing again....
because I work done this morning.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uh...I've no idea what to say.
I think that time is fast today.
this morning  will go away.
I haven't  written my program yet.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My lunch originally was soup noodles today
I told the shopkeeper : "I'd like a cup of soup noodles !!"
but I came back company and opened it
It's not soup !!
became dried Q_Q
oh no!! but ..
I'm not the worst ~
my co-worker's noodles was not tasty.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I think I'm just like a web page attendant.
I served my co-worker today,
to be server is tired.
written ,modified ,written ,modified
infinite loop ><  ....
fine~ It's OK!!
I've finished.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Today ,I still write yesterday's campus recruit 
a bit busy
'cause still one day~~~
ya ! happy!
I've written a pretty web page.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被分配的工作可以寫三天~
開心~~!!
可以慢慢慢寫
我們的主管都會cover我們><
真是讓我感動
遇到好主管XD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下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大到不想去外面買中餐呀><
真希望有個人能幫我買~~~~~~
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3=~~~~~
(最近花錢花超兇的該節省點了…
不能再常常出去了ˋˊ)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終於回歸到不會太忙了:"3
因為沒有派新的工作
只是修改前兩天原本寫的
可以慢慢來~~~~嘿嘿開心兒
<中午吃的炒飯好油= =
  吃到後來不太吃了
  以後不會在吃那家了>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去盤點的日子,我終於把路給記起來了
開心~~~
不過點機器點的2266超煩的=  =
害我找那些機器找超久
都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點的人的問題(因為蠻多不同的人幫我盤的)
所以我片刻都沒有休息唉~~~
他們的倉庫超亂的,都不好好整理呀>__<
還有今天是我滿半年的日子
因為這兩天太忙了就先寫到這
我昨天也忙到忘了寫部落格ㄎㄎ~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真是另人抓狂
明明可以寫簡單很多的程式
卻偏偏要寫的這麼複雜
十二個月還慢慢的寫出來
搞不懂之前寫的那個人腦袋是有洞喔
超想罵他的
所以我直接把他的程式碼全刪掉重寫
還比他寫的容易多也快多了唉~~~~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昨天主管叫我今天處理訂金的bug
可能是我前天有加一些程式才會出現吧?
然後我今天看到那個錯誤訊息
整個傻眼=__________=
錯的地方不是我寫的那個部分
而是另一個人寫的
但是那個人今天不在!!
所以我只好默默看懂他的程式碼,在改囉><
有種被冤枉的感覺QQ
而且那個竟然沒有做變數是空值的判斷呀呀呀
這不是寫程式應該要設想的範圍嗎!!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繼續完成昨天交代的程式:"3
早上的時候姊叫我和她一起訂諾貝爾奶凍
到了下午竟然樓下業務問我們要不要團購這家!!
我後來就訂我姊要的和我的啦ㄎㄎㄎ
好像要訂滿多少才有免運費的樣子~~!!
聽說芋頭很好吃
訂來吃看看
可是能放的時間不長~!!!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寫了好多程式
可是是直接copy之前差不多的東西
不然這種複雜的程式可是要寫很久的=__="
我連看懂他寫什麼都要花一點時間
(但我當然是沒看啦,哈哈哈:"3~)
新增資料庫和網頁等等
順便美化一下自己弄的
不然真的醜醜的呀
而且之前用別人寫的網頁,要找搜尋功能都超級難找的@@"
當然自己寫的絕對不可以讓使用者找不到呀
要寫人性化的程式!!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好奇怪
明明做的東西不多
卻寫了好久好久
寫到現在>______<
難道說我頭袋退化了嗎啊啊啊
好可怕呀
<<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今天一直處於想睡覺的狀態>________<
到處看看 ,解決一些之前寫的bug
想想還有什麼我該做的事呢~~??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Will never let me go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最近上班一直聽這首歌
挺好聽的ㄎㄎ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今天雖然被分配的程式很多
可是因為都是寫我之前寫過類似的程式>__0
所以很快就弄好了,嘿嘿
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悠閒,開心~~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今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改昨天做錯的程式><
好煩~~還好今天要寫的程式並不難,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加了一些功能,弄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弄好了
還好剛剛看了之前寫的寄信終於沒出問題了
有種事情一下子來,然後一口氣全都弄好的感覺
呼呼~~~!!>w<!!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終於把這兩天的程式寫完了
昨天有小小加一下班
所以今天可以準時弄好
呼呼~~~來做momo市調囉!!
有點累!!~~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愛睏喔,今天有三個程式要做要改的
其中一支改的比較大,光看懂在寫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沒弄完,打算今天弄不完明天再弄
另外兩支都先弄好了,還有
我的電腦跑的好慢啊~~~~~
中古電腦=  =
用了十幾年了,唉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前幾天和朋友聊起工作
突然對未來有點迷惘~
真羨慕,一開始就有明確目標的人
而我卻還在茫茫大海中尋找~
-----------------------------------------
今天還是一樣閒閒的~!!
沒什麼好寫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