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今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改昨天做錯的程式><
好煩~~還好今天要寫的程式並不難,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加了一些功能,弄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弄好了
還好剛剛看了之前寫的寄信終於沒出問題了
有種事情一下子來,然後一口氣全都弄好的感覺
呼呼~~~!!>w<!!
中午的時候同學送飲料過來
結果被業務看到就開始八卦了
說什麼愛心飲料= =
無言…
1 則留言:
匿名
2015年3月6日 凌晨12:13
哦~~~ 愛心飲料~ ξ( >◡❛)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哦~~~ 愛心飲料~ ξ(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