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繼續完成昨天交代的程式:"3
早上的時候姊叫我和她一起訂諾貝爾奶凍
到了下午竟然樓下業務問我們要不要團購這家!!
我後來就訂我姊要的和我的啦ㄎㄎㄎ
好像要訂滿多少才有免運費的樣子~~!!
聽說芋頭很好吃
訂來吃看看
可是能放的時間不長~!!!
1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3月12日 晚上9:44
這也太巧了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這也太巧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