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昨天主管叫我今天處理訂金的bug
可能是我前天有加一些程式才會出現吧?
然後我今天看到那個錯誤訊息
整個傻眼=__________=
錯的地方不是我寫的那個部分
而是另一個人寫的
但是那個人今天不在!!
所以我只好默默看懂他的程式碼,在改囉><
有種被冤枉的感覺QQ
而且那個竟然沒有做變數是空值的判斷呀呀呀
這不是寫程式應該要設想的範圍嗎!!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3月14日 下午3:20
怎麼不是先呈報給主管那不是妳寫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3月16日 下午5:02
想說這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沒多設想 一個例外而已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怎麼不是先呈報給主管那不是妳寫的?
回覆刪除想說這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沒多設想 一個例外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