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昨天主管叫我今天處理訂金的bug
可能是我前天有加一些程式才會出現吧?
然後我今天看到那個錯誤訊息
整個傻眼=__________=
錯的地方不是我寫的那個部分
而是另一個人寫的
但是那個人今天不在!!
所以我只好默默看懂他的程式碼,在改囉><
有種被冤枉的感覺QQ
而且那個竟然沒有做變數是空值的判斷呀呀呀
這不是寫程式應該要設想的範圍嗎!!

2 則留言:

  1. 怎麼不是先呈報給主管那不是妳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說這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沒多設想 一個例外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