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愛睏喔,今天有三個程式要做要改的
其中一支改的比較大,光看懂在寫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沒弄完,打算今天弄不完明天再弄
另外兩支都先弄好了,還有
我的電腦跑的好慢啊~~~~~
中古電腦=  =
用了十幾年了,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