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愛睏喔,今天有三個程式要做要改的
其中一支改的比較大,光看懂在寫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沒弄完,打算今天弄不完明天再弄
另外兩支都先弄好了,還有
我的電腦跑的好慢啊~~~~~
中古電腦= =
用了十幾年了,唉
1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3月3日 晚上11:01
公司電腦普遍都這樣吧 有聽說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公司電腦普遍都這樣吧 有聽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