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好累= =終於完成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而且又是分析
一大堆的數字搞的我頭好疼喔
我最討厭算數了
還要看數字對不對
不太想管了
不對的等明天再說吧
唉~~~~~~
精力已盡~~~~~~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11日 晚上8:03
太可怕了 希望我以後不用改別人的程式...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12日 凌晨1:13
別人的程式不是當事人根本很難去改 還要去了解那個人是怎麼寫的QQ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太可怕了 希望我以後不用改別人的程式...
回覆刪除別人的程式不是當事人根本很難去改 還要去了解那個人是怎麼寫的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