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昨天有時間開會已經在五點多了,接近下班時間~
報了前幾天加當天的進度
然後當場發現我有一個地方弄錯了
(還是主管跟我說要那樣做的
 後來看到結果又說不是這樣
 我也懶的辯駁,反正都是要改)
後來我就多加班了半個小時改那個東西
今天早上沒有先開會,我也沒事做~
因為昨天都弄好啦^O^~ㄎ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