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昨天有時間開會已經在五點多了,接近下班時間~
報了前幾天加當天的進度
然後當場發現我有一個地方弄錯了
(還是主管跟我說要那樣做的
後來看到結果又說不是這樣
我也懶的辯駁,反正都是要改)
後來我就多加班了半個小時改那個東西
今天早上沒有先開會,我也沒事做~
因為昨天都弄好啦^O^~ㄎㄎ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25日 下午2:00
這樣不是只能發呆了0.0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26日 晚上11:52
Yes~ 這樣早上又可以發呆了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這樣不是只能發呆了0.0
回覆刪除Yes~ 這樣早上又可以發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