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拿到年終的單子了
好開心,我的第一份年終,嘿嘿
9月多才到職,能拿的不多
半個月的薪水都沒有
算一算比例是快0.29的樣子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呀^__^
今天工作是用asp寫一個excel 並用mail寄出去
剛剛試成功了
沒想到不難(因為都有函數可以用)
寫的很順利~~~哈哈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13日 下午4:11
有年終過好年~發紅包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14日 凌晨1:01
謝謝~~ 我要紅包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有年終過好年~發紅包囉!
回覆刪除謝謝~~ 我要紅包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