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終於又回到了清閒的午後:"3
~~~~~~~~~~~~~~懶~~~~~~~~~~~~~~~~
剛剛無聊跑去弄outlook的簽名檔
outlook的簽名檔竟然不支援改字型顏色
還好他提供放檔案上去
所以我只好另外寫一個html放上去
這樣就有我美美的紫色了>/////////<
~~~~~~~~~~~~~~懶~~~~~~~~~~~~~~~~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12日 下午4:46
outlook是指公司的信箱嗎? 簽名檔弄太花俏好嗎XD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13日 下午2:24
yes我公司的信箱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outlook是指公司的信箱嗎? 簽名檔弄太花俏好嗎XD
回覆刪除yes我公司的信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