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做完市調,
看了一下員工留言設定上班時間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中午聽了同事們講其他同事喝醉的情形
真的很好笑
想親眼目睹他們誇張的行為ㄎㄎ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2日 下午5:47
早上就結束一天的工作 太神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3日 凌晨1:16
下午就是一個休閒發呆的節奏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早上就結束一天的工作 太神拉~
回覆刪除下午就是一個休閒發呆的節奏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