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聽說其他公司會給開工紅包
可是我們公司沒有Q_Q
也太悲慘了吧
被吃一天假還沒有紅包拿嗚嗚嗚
心情真Down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23日 晚上8:58
主管這時候應該站出來發紅包阿XD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24日 下午5:12
隔壁的店家還在團拜欸qq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主管這時候應該站出來發紅包阿XD
回覆刪除隔壁的店家還在團拜欸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