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聽說其他公司會給開工紅包
可是我們公司沒有Q_Q
也太悲慘了吧
被吃一天假還沒有紅包拿嗚嗚嗚
心情真Dow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