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天是尾牙捏~~
五點就可以出發囉~~~YA
可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開心^_^
我和我 的扒呢竟然要在現場幫忙賣彩券XD
太有趣了吧哈哈哈:"3
好期待喔
真希望能抽到獎兒~!!
原本打算明天請假的
結果我主管叫我看出勤=O=
好吧,反正上班時間也晚晚
只不過和休假的時候晚一點點起床而已
也沒啥差=~=
4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6日 下午3:22
賣彩券還是發彩券啊?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7日 下午2:30
賣啊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7日 凌晨12:11
現場賣彩券也太厲害了吧~
有抽到什麼大獎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7日 下午2:31
沒有:(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賣彩券還是發彩券啊?
回覆刪除賣啊
刪除現場賣彩券也太厲害了吧~
回覆刪除有抽到什麼大獎嗎?~
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