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天是尾牙捏~~
五點就可以出發囉~~~YA
可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開心^_^
我和我 的扒呢竟然要在現場幫忙賣彩券XD
太有趣了吧哈哈哈:"3
好期待喔
真希望能抽到獎兒~!!


原本打算明天請假的
結果我主管叫我看出勤=O=
好吧,反正上班時間也晚晚
只不過和休假的時候晚一點點起床而已
也沒啥差=~=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