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拿到年終的單子了
好開心,我的第一份年終,嘿嘿
9月多才到職,能拿的不多
半個月的薪水都沒有
算一算比例是快0.29的樣子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呀^__^
今天工作是用asp寫一個excel 並用mail寄出去
剛剛試成功了
沒想到不難(因為都有函數可以用)
寫的很順利~~~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