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好累= =終於完成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最討厭改別人的程式了
而且又是分析
一大堆的數字搞的我頭好疼喔
我最討厭算數了
還要看數字對不對
不太想管了
不對的等明天再說吧
唉~~~~~~
精力已盡~~~~~~

2 則留言:

  1. 太可怕了 希望我以後不用改別人的程式...

    回覆刪除
  2. 別人的程式不是當事人根本很難去改 還要去了解那個人是怎麼寫的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