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靠......................................
也太難改了吧= =
這什麼程式啊= =
要改這亂亂的程式真是讓人抓狂
光看懂就很頭疼了
明明就只是要加個小功能
改一點東西而已
寫這程式的人是只有他自己才看的懂吧(也許他自己改都很困難)
好想哭喔,我真的能改完嗎
我還要上四台momo
還要找另一隻程式的位置
光找就耗掉我大部分的精力了= =......................
1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1月27日 晚上7:57
前人的孽 加油加油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前人的孽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