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新增了提醒視窗
把momo的一台機型給下架
上新的機型
還有增加了作廢時會連毛利也一併刪除
今天要做的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中午吃滷味
點了王子麵、地瓜葉和鴨血
加了小辣
沒想到他們的小辣完全不像小辣
辣死人了
吃到我都熱起來了
一邊吃還一邊想著等等我會不會肚子痛
哈哈,真是被上次那個咖哩飯給吃怕了
另外,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剛好站在高大鮮乳的旁邊
我完完全全沒在想要吃啥
眼神一直離不開他們家的牛奶
最後忍不住衝動去買一杯香蕉牛奶
完完全全都是現榨的還不錯
只是在喝的時候= =
oh ~god 滿滿都是香蕉的澀味
他的香蕉是怎麼了=o=
好難喝喔~~~~~
還是現榨香蕉都是這樣= =?
搞不好他們家的香蕉根本還沒成熟就拿來做成香蕉牛奶了(°ཀ°)
回覆刪除這次吃辣應該沒有跟上次一樣痛到想打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