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換行政先開會
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寫昨天還沒寫完的程式
完成 90%剛好換我們開
講一講這幾天的進度
也沒派新的工作給我
看來我有充分的時間完成那10%的工作就沒事了
到了離吃飯還有半小時的時候
我昨天做的加總金額
出現了不能送出的bug
昨天在寫的時候多少就知道會有這個可能性發生
看來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有改text的名稱
後來我就又用最笨的方法寫了一遍解決它
而在剛剛我也完成了我那10%的工作
看來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了= ~ =
唉~我好想哭喔,剛剛發現我昨天弄很久的js
原來也函數可以抓出我要的資料
我還寫那麼久
這就是不懂程式的人只能被它玩弄的意思嗎
可惡的js!!!!!!
☑玩弄不懂程式的人
回覆刪除☐被懂程式的人玩弄
JS表示又玩弄到一個人了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