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唉呀呀,今天做了新的頁面
用來修改到貨時間的(大量)
說到新的頁面就到了我可以花很多時間美化它
也因為這樣原本可以用半天寫完的程式
我花了快一天完成…九成
剩下的只差寫入資料庫就的指令而已xDD (要寫入的資料都抓到了)
但是我當然要留一點給另外兩天囉
雖然花了很久,久到Freetime 剩一點點
不過成果我很滿意~~yaya


尾牙將近~~廠商陸陸續續拿來尾牙抽獎的贊助品
有好的、有差的?、還有很過分的XDD
就來說說過分的好了
竟然拿我們銷退退回去的筆電,再拿來當贊助品(還是i3 的)
雖然送筆電算不錯了
只不過也不要這麼明顯的讓我們發現是我們退回去的那台吧xD
期待尾牙來臨ㄎㄎ
希望能抽到大獎(Ex : ipad or 筆電?~~!!)

1 則留言:

  1. 可惡~~ 好想要一台筆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