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深深的體會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做的很好
那倒不如不要做
最後吃虧的終將是自己

2 則留言:

  1. 工作上的事吧?
    我覺得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把心力放在份內的事
    分外的事如果不清楚狀況 還是少碰為妙...

    回覆刪除
  2. 有些事情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有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多管閒事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