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深深的體會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做的很好
那倒不如不要做
最後吃虧的終將是自己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1月28日 下午2:07
工作上的事吧?
我覺得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把心力放在份內的事
分外的事如果不清楚狀況 還是少碰為妙...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1月29日 凌晨1:00
有些事情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有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多管閒事之類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工作上的事吧?
回覆刪除我覺得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把心力放在份內的事
分外的事如果不清楚狀況 還是少碰為妙...
有些事情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有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多管閒事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