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今天一次做了三個momo,程式的其中一個bug(日期)也一直處理不了,還有一些小雜事,
感覺事情多到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所以整個下午都很緊迫不敢休息,
深怕處理那個小bug會弄到下班都還未弄好,所以就先弄別的,把那支程式延到最後,
等明天有空的時候再弄吧,希望能夠弄好><",
小小的挫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