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快睡著了= =
今天早上比較早爬起來
七點就起來了
原本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結果打開手機
開始看我昨天沒看完的神雕
真是太好看了= =
又追到最新了
真希望快點更新!!
一整天沒事做真折磨睡不飽的我= =
早上做完市調就…= =
還有一個下午~~~


http://www.w3schools.com/js/default.asp
js好網站,剛剛發現的:"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