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今天一樣在寫momo退貨的程式
現在只差寫入資料庫就沒了
等等在做市調就over :"3
剛剛在看神雕,實在太好看了
好想繼續看,可是剛好是最新集數了
神雕更新好慢喔=o=
我都多久沒看了,才兩天的時間就追到最新
嗚嗚~~~快點出新的呀~~!!

就在剛剛我聽到了一個消息
我尾牙有抽到獎獎欸!!
現金一千
開心^__________^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雖然不是筆電,但有就粉開心了,oh~ya

3 則留言:

  1. (!驚訝

    現金不是會當場發嗎 怎麼拖到現在才知道得獎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尾牙的時候我們有表演時間可能不夠吧
      所以只抽大獎,小獎就另外抽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