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今天一樣在寫momo退貨的程式
現在只差寫入資料庫就沒了
等等在做市調就over :"3
剛剛在看神雕,實在太好看了
好想繼續看,可是剛好是最新集數了
神雕更新好慢喔=o=
我都多久沒看了,才兩天的時間就追到最新
嗚嗚~~~快點出新的呀~~!!
就在剛剛我聽到了一個消息
我尾牙有抽到獎獎欸!!
現金一千
開心^__________^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雖然不是筆電,但有就粉開心了,oh~ya
3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9日 下午3:15
不是全都現場開獎喔?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2月10日 凌晨12:25
(!驚訝
現金不是會當場發嗎 怎麼拖到現在才知道得獎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10日 下午3:12
應該尾牙的時候我們有表演時間可能不夠吧
所以只抽大獎,小獎就另外抽的吧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不是全都現場開獎喔?
回覆刪除(!驚訝
回覆刪除現金不是會當場發嗎 怎麼拖到現在才知道得獎阿
應該尾牙的時候我們有表演時間可能不夠吧
刪除所以只抽大獎,小獎就另外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