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開會,只派給我做一個徵人文宣
可是又說之前有做過,我就找了之前做的
把它印下來,準備給主管看
但是現在他們都在開會
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現在才早上......=o=|||
慘慘的~
---------------------------------------------------------------
快睡著了~
發呆久了會不會變呆呢= =a?
(下午更新)
3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1月9日 下午1:38
眼部運動~手指運動~腳趾運動~全身運動~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二三四~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1月9日 下午2:34
哈哈,我比較想要有個人幫我按摩肩膀,快來幫我:"3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1月9日 下午6:23
已經很呆了 不能在更呆了 ヽ( ° ▽°)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眼部運動~手指運動~腳趾運動~全身運動~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二三四~
回覆刪除哈哈,我比較想要有個人幫我按摩肩膀,快來幫我:"3
刪除已經很呆了 不能在更呆了 ヽ( ° ▽°)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