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開會,只派給我做一個徵人文宣
可是又說之前有做過,我就找了之前做的
把它印下來,準備給主管看
但是現在他們都在開會
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現在才早上......=o=|||
慘慘的~
---------------------------------------------------------------
快睡著了~
發呆久了會不會變呆呢= =a?
(下午更新)

3 則留言:

  1. 眼部運動~手指運動~腳趾運動~全身運動~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二三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比較想要有個人幫我按摩肩膀,快來幫我:"3

      刪除
  2. 已經很呆了 不能在更呆了 ヽ( ° ▽°)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