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終於把我的大量修改那支程式完成了
中午跑去新開的茶湯會買豆漿奶茶
喝的肚子現在有點痛>__<
這是有助於腸胃消化嗎
下午等主管會議開完給主管看我找出來的看板可不可用就沒事了
希望可以用呀>o<
要是不行一定又會弄到晚晚


中午吃飯的時候,經過賣焗烤的那家店
竟然拿兩隻狗當吉祥物
其中一隻狗狗還用拜託的手勢招攬客人
超級可愛的
(是生意太差,派狗狗出場嗎?)
只不過,好像沒什麼見效~!!哈哈

3 則留言:

  1. 要用貓才有用阿 難怪沒效XD

    回覆刪除
  2. 竟然有店家拿狗狗當招財狗~ 可惡 我一定會被吸引去消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