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終於把我的大量修改那支程式完成了
中午跑去新開的茶湯會買豆漿奶茶
喝的肚子現在有點痛>__<
這是有助於腸胃消化嗎
下午等主管會議開完給主管看我找出來的看板可不可用就沒事了
希望可以用呀>o<
要是不行一定又會弄到晚晚
中午吃飯的時候,經過賣焗烤的那家店
竟然拿兩隻狗當吉祥物
其中一隻狗狗還用拜託的手勢招攬客人
超級可愛的
(是生意太差,派狗狗出場嗎?)
只不過,好像沒什麼見效~!!哈哈
3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1月26日 下午2:44
要用貓才有用阿 難怪沒效XD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1月26日 下午6:13
XDD 讚x100 !!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匿名
2015年1月27日 凌晨12:55
竟然有店家拿狗狗當招財狗~ 可惡 我一定會被吸引去消費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要用貓才有用阿 難怪沒效XD
回覆刪除XDD 讚x100 !!
刪除竟然有店家拿狗狗當招財狗~ 可惡 我一定會被吸引去消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