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昨天去吃尾牙沒抽到獎根本就是浪費生命啊= =
唉~~原本還很期待說
可是我覺得啊
感覺抽獎箱的籤有被主辦那邊的人做過
超賤的
不然怎麼可能那邊的人也才佔公司的人20%吧
就可以有九成的抽獎率
這根本不科學啊= =
唉~~真想打開抽獎箱看看籤真的都有全部的人嗎
拆穿那些可惡 的人的面目
一點都不公平!!
喔,對了~那餐廳真 的是難吃又吃不飽
難怪業務他們都搶留守= =
是我也寧可留守拿八百塊吃其他東西~多好啊!!


尾牙完陪同事跑去業務家
真的是瘋了
我同事都已經喝醉酒了還不回家睡
不過能聽到八卦和看到她的瘋言瘋語還不錯啦XD
只可惜沒拍下來當證據
她清醒的時候根本不相信自己做了那些事
我做給她看她的醉態
她裝傻就算了,我還被其他人誤會我是不是喝醉了XD
(白痴喔,沒喝酒,哪來的醉啦~~~)
嘖嘖><~
回到家就三點多了
今天還要上班,現在一整個昏昏沉沉的哈哈
下午要好好回家補眠養足精神GO~

6 則留言:

  1. 暗黑兵法!
    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問~很可怕!
    薑是老的辣!

    回覆刪除
  2. 抽不到東西
    食物又不好吃
    一整個會很怒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