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呼~~~完成今天的工作了XD
今天做了MOMO還有那拖了兩天的程式
我那隻程式做超級久的
一邊弄一邊玩
玩就是在我的本本上畫了尾牙抽獎的圖





























其實還有最後一張
就不po上來了
我的尾牙還沒過捏><
小心害到自己
保佑能跟上面的小女孩一樣囉<3<3

中午的時候拿到薪資單
我很期待地打開有沒有年終這兩個字
結果…
沒有=口=
什麼時候才會給我
難道說沒有…嗎T--T
我要哭哭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