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最上層的人交待的不清楚,變成說我主管也不太清楚的交待事情給我做
導致最後大家都不清楚,做的2266的
然後最上層看到的結果不是自己的,主管就無緣故的被罵了=口=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東西還沒掛上去= =
有點無言就是了
今天一個早上前一個開會開超久的
開到十二點才開完= =
我等到都發霉了
浪費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下午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做今天的工作了
要抓緊時間做的
無法掌握自己的工作時間分配
一整個覺得好煩啊~~~
1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4日 下午1:25
自己當老闆就可以了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自己當老闆就可以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