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早上因為有客人來主管在開會,我們沒有開到
我就看在寫在我的工作日誌上的工作內容
短短的幾句話,但大概知道要做什麼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希望真正的意思不要和我做的差太遠
不然就要重做了><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2月24日 下午3:31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很厲害所以要說三次XD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2月24日 下午5:14
哈哈哈:"3 好蠢喔,不過後來主管說還要再多做另一個,早上做的那個可以用, 開心~~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回覆刪除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一個早上就弄完了
很厲害所以要說三次XD
哈哈哈:"3 好蠢喔,不過後來主管說還要再多做另一個,早上做的那個可以用, 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