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班,就放假過年去囉
所有的事在禮拜六的時候就做完啦~~
其實今天沒事做,
到處看看就醬囉
像在放假的感覺
明天要出去玩囉
開心啊~~~
下午無聊看了一下之前看不懂的那個sql
真的好難好難
有用到我之前沒用過的函式pivot
就算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教學
寫也寫好久才寫出來
也還是似懂非懂
可能到了下次就忘光了吧>_<
這是唯一我比較看得懂的
http://blog.xuite.net/f8789/DCLoveEP/30800686-SQL+-+%E4%BD%BF%E7%94%A8+PIVOT
但我還是花了蠻多時間才寫出來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