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是大掃除+樓下門市盤點
早上我打掃我的廁所
剛來的時候就看那廁所很不爽了= =
髒髒的真想把它弄乾淨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打掃它了
只不過經過一番的努力
它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有些髒垢積太久了
怎麼洗也洗不掉
ex.鏡子and 貼在牆壁的什麼尿尿要對準啊~
不要踩在馬桶上那些~
好想換個新的喔
可是都還可以用,唉><~~
所以只好把能洗乾淨的地方洗乾淨而已…
掃完之後就要盤樓下門市
前兩次都是兩個人盤週邊
只不過週邊實在是太亂太多了
都要盤好久才盤完
這次分配三個人
每個人又分更細
我被分到鍵盤膜
之前幾次我最最最不想盤鍵盤膜了
因為鍵盤膜又多又會少東少西的
要找起來又特別麻煩
而且有一些已經是停產的電腦
根本不會用到那堆鍵盤膜但還是在帳上
就覺得很煩~
不過盤起來反倒比想像中的簡單
可能是專心只盤它吧
我點完數量後再來就等下午的人來清算吧~
有些舊的不會用到的鍵盤膜
終於要作廢了
真開心~~

2 則留言:

  1. 作廢好浪費阿~過氣前就應該拿出來送客戶啦XD

    回覆刪除
  2. 鍵盤膜什麼的我才沒用過 感覺上就難用死了(๑´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