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一進公司就想睡覺= =
我好廢喔><
又是一個悠閒的早晨~
早餐火腿蛋吐司,水...
------------------------------------------------------
剛剛做好了昨天主管交代的程式..
只花了十分左右
其實昨天告訴我怎麼做我就知道這不需要花太久
只是套用做好的,改一下參數在另做一個網頁而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