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壢盤點,每次去外點盤點都蠻開心的,像在出去玩XD
離上一次去外點盤有好幾個月了吧,已經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連路都不記得,而且出火車站還走錯路,走到後站去了
這次有特別記怎麼走過去,不然每次去都還要在GOOGLE一次
真是有夠麻煩的,而且我超怕GOOGLE到一半手機沒電,
那我不就進退兩難了=O=
因為今天聽說很冷,所以我禦寒用品做的很齊全~
只不過走了將近快半小時的路,整個就…
超級熱的=口=
一到中壢NOVA我立馬脫脫脫,全脫掉= =
看到久違不見的中壢同事~~真懷念=ˇ=
他們人還是一樣好,可是幫我盤點的那個人竟然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我今天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誰叫就這麼剛好主管會議,
他們的大人都不在,我打擾到他可以悠閒一整天,
不過他人也是不錯啦,哈哈~只是我把飲料放在那邊忘了帶走
也忘了給他錢,一整個就是全忘光~
中餐盤點完才吃,吃了他們很有名的中壢名產?
涼麵~~和一碗味增湯,只是這麼冷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吃涼麵
但是想說是中壢名產嘛,哈哈~
也謝謝某個業務請我吃這頓和載我回火車站
上次也是他特別照顧我>ˊ<
感激不盡呢~
回到公司,我立馬去弄我昨天悲劇的日期BUG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努力(其實問題昨天就有一點頭緒了)
終於解決了,真是可喜可賀~~
可以結案了ya!!!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原來涼麵是中壢名產啊? 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他們說上次他們去台中資訊展,台中的業務還託他幫買涼麵下去,超誇張的
刪除哇賽! 這樣涼麵會不會不涼了阿?
刪除感覺妳下次再去那個地方還是會忘記
回覆刪除一到那就脫光光 妳好變態喔
中壢的名產是涼麵喔?!~ (懷疑的眼光看著 (→_→)
他們是說這家涼麵在中壢很有名,很多人都會來那吃,都有開統一發票了欸 ,那一定賺很多吧?
刪除搞不好他們只是店面做大一點而以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