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有個客服叫我幫他找發票
可是他提供給我的機型根本不是我們公司賣的
於是我就跟他講
但是他也是這麼覺得,只是客人堅持說是在這買的
叫我隨便幫他找一個發票打發他
後來我就問主管
我主管就說不是在這裡買的就不能提供
他會直接和客服講
後來客服就很無奈的說等客人在來鬧的時候再和他說吧
雖然有點對他過意不去
不過後來聽說竟然是業務用客服的帳號在和我講
害我都無言了= =
2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1月30日 晚上7:11
為何業務會有客服的帳號?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5年1月31日 上午9:50
因為電腦是共用的,可是skype都是客服在用,業務偷用這樣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為何業務會有客服的帳號?
回覆刪除因為電腦是共用的,可是skype都是客服在用,業務偷用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