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HAPPY今天是閒閒的一天
感覺最近食量特別的大
吃完中餐,到了下午就想吃零食
我會不會變胖了啊=O=
今天回家來量量看好了
目前工作↓
- 完成零用金列表審核
- 折讓列表
(中午出去外面吃 ,好熱~~~~~和昨晚差好多…)
溫差好大,難怪大家都感冒了…
1 則留言:
匿名
2015年1月30日 凌晨12:26
冬天 是一個吃完東西又想吃的季節 而且也是變胖的節奏 ξ(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冬天 是一個吃完東西又想吃的季節 而且也是變胖的節奏 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