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HAPPY今天是閒閒的一天
感覺最近食量特別的大
吃完中餐,到了下午就想吃零食
我會不會變胖了啊=O=
今天回家來量量看好了
目前工作↓
- 完成零用金列表審核
- 折讓列表
(中午出去外面吃 ,好熱~~~~~和昨晚差好多…)
溫差好大,難怪大家都感冒了…

1 則留言:

  1. 冬天 是一個吃完東西又想吃的季節 而且也是變胖的節奏 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