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原廠來所以沒開到會
可是我在工作日誌那看到我有兩樣程式要寫
我就先寫我看的懂的
寫到中午的時候主管和我說要先寫另一樣
吃完飯我就開始寫那個
那個其實只要增加數量乘價格
所有的加總這樣而已
感覺起來很簡單
但是它用到兩種程式語言的傳遞
asp和java script 要動態的改變加總金額
又加上我完全沒碰過java script
我就看之前做過類似的寫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
加上asp底寫javascript並不會秀出javascript的錯誤訊息
就是說沒變化
以致於我只能瞎寫
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這樣來來回回我就只單單增加這可恨的加總就寫了一個下午
更抓狂的事
好不容易寫出來之後
換成真正的頁面就不能用了
(我寫的時候是另開一個一模一樣的測試頁面)
我只能再從頭來過…
但寫出來後依舊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嗚嗚
明明就應該很簡單的加總啊…
唉…莫名的疲憊感
不過還好有弄出來
也不枉費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4 則留言:

  1. 第一次寫就上手 超厲害的捏

    回覆刪除
  2. _(┐「﹃゚。)_ 我第一次寫javascript啥東西都出不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