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打掃區域換成廁所了
原本是茶水間><
突然換了
真慘
上次明明就說我掃茶水間=3=
早上亂玩ppt,做了可愛的影片
兔子超cute
其實我是要測試ppt匯出字型會不會跑掉
然後就不知不覺多做了兩頁xD
剛剛也增加程式的提醒視窗
等等要來改momo的價格和做台南展的行銷物~!!

4 則留言:

  1. 輪流吧 不然一直掃廁所的不就很衰XD
    台南資展有可看性嗎?

    回覆刪除
  2. 阿不就好棒棒 ( ˘•ω•˘ )

    廁所輪流掃 這樣才能警惕自己上廁所不要亂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沒亂上,以前掃地區域蠻常是廁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