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資展的展覽地圖出來了
所以早上都在弄台南資展的東西
還有一些原廠活動
中午去吃咖哩
有點後悔點雞辣咖哩
雞肉雖然很好吃
可是他的辣是那種我無法接受的辣
辣到會肚子痛的辣= =
我現在肚子還在
好討厭喔~~~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