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下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大到不想去外面買中餐呀><
真希望有個人能幫我買~~~~~~
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3=~~~~~
(最近花錢花超兇的該節省點了…
不能再常常出去了ˋ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