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DAY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寫了好多程式
可是是直接copy之前差不多的東西
不然這種複雜的程式可是要寫很久的=__="
我連看懂他寫什麼都要花一點時間
(但我當然是沒看啦,哈哈哈:"3~)
新增資料庫和網頁等等
順便美化一下自己弄的
不然真的醜醜的呀
而且之前用別人寫的網頁,要找搜尋功能都超級難找的@@"
當然自己寫的絕對不可以讓使用者找不到呀
要寫人性化的程式!!
1 則留言:
Sunday
2015年3月12日 凌晨12:24
優秀ㄟ~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優秀ㄟ~
回覆刪除